《分手合约》

《分手合约》,看的泪奔....
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即使知道那只不过是电影编剧的灵感之作,即使知道现实很难有如此情节,即使有太多的不可能在内心揣测...还是被感动到了,还是看的很心痛,恨编剧为啥就不能把他们写到一起!!!

悄悄得知自己所剩下的时间不多时,不愿呆在医院,想再次留恋下和李行一起走过的地方...她哪里知道李行早已了解到自己的病情,并在她身后默默的留着眼泪保护着她。

当相遇的那一刻,李行不得不强忍着泪水假装偶遇,那浅浅的微笑并不能遮掩他内心即将失去挚爱的痛苦,

有这样的闺蜜时刻陪在身边,生气的时候当出气筒,伤心的时候当手帕,开心的时候一起手舞足蹈,受委屈的时候为自己挺身而出...让人羡慕!

李行在悄悄去世后接管了妻子的曾经为自己准备的咖啡屋.

守一份记忆,让幸福延续......

这么多年过去了,回想起自己曾和他的约定,似乎我们都没有遵守,更不知道是谁先打破的,

现实,毕竟不一样!

 

 

 

热度 1
时间 2013.04.22
评论(4)
热度(1)